這是跟上次兩首在同一個早上寫出來的,覺得比較好玩,當然燕麥姊姊沒什麼人生歷練,也沒去過太多地方,說宅對網路世界也沒這麼靈通,只是好玩寫點東西,鬧鬧而已。

 

# 15歲之後就沒去過墾丁

依稀記得,是中學的畢業旅行
同學們坐在車上,被載到活動中心
我們好期待,是墾丁
我們好興奮,是特別的旅行

要不是電視節目,我再也想不起那裡
電視說現在有夜市,派對跟天氣晴
15歲之後我就沒去過墾丁
過去的記憶被淹沒 要再去也提不起勁
所以15歲之後,我就沒去過墾丁

回想關於,中學的畢業旅行
我還只是個坐立不安的嬌嬌女
一起跟同學,被載到活動中心
又大又方的通舖,通通睡在一起
期待又興奮,這就是特別的旅行

要不是電視節目,我再也想不起那裡
電視說現在有夜市,派對跟天氣晴
15歲之後我就沒去過墾丁
過去的記憶被淹沒 要再去也提不起勁
所以15歲之後,我就沒去過墾丁

-------------------


# 城市生活

霓虹霓虹霓虹,商店商店商店
人車人車人車,不眠不眠不眠
廣告爆炸爆炸,煙火堆到天邊

永遠有活動舉辦,永遠有地方消遣
永遠頭有點痛,永遠在趕時間
我是過動兒,你是跑馬燈

城市生活,多采多姿
城市生活,吃喝玩樂
城市生活,空虛寂寞
城市生活,不能沒有

一直不停的repeat下去直到很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